爱思唯尔推出中文版新冠资源免费访问平台

发布时间:2023-01-05 | 点击量:3525

       拥有《柳叶刀》等顶尖医学期刊的国际学术出版机构及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近日推出了免费的中文版新冠资源中心,向中国广大的专业医护人员、医学科研人员、公众、患者及其家属提供相关的循证医学信息,以更好地支持新冠病毒感染的防治工作。

      该中文版新冠资源中心分为COVID-19概述、鉴别诊断、技术操作、其他呼吸道感染性疾病、用药指引和患者教育等六大版块,不但以图文和视频等形式为专业人士提供包括来自爱思唯尔旗下医学期刊、教科书及专业临床资源的相关学术研究、临床信息以及诊疗指南,也汇集了便于公众、患者及其家属理解的健康监测、疾病诊断、安全用药、患者护理等相关信息。该资源中心开发了不同界面适配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和台式电脑等多种终端设备,以确保用户可随时随地访问,获取他们需要的信息。

访问网址:https://www.elsevier.com/zh-cn/coronavirus-information-ce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