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2023年读书月系列活动——“书香重医,你我同行”明信片设计大赛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3 | 点击量:1984

书香重医,你我同行图书馆明信片设计大赛等你妙笔生花,绘春暖花开,绘万卷书香,绘大美中华!

活动具体安排

1.活动主题:书香重医,你我同行

书香重医,你我同行为主题设计明信片设计(35张),需含背部设计(不计入张数),形式包括且不限于绘画、摄影、手工品。

2.作品要求

1)设计必须为本人原创,若存在抄袭、偷窃他人作品等,一经发现视为失去参赛资格。

2参赛作品应内涵丰富,寓意贴切,体现我校及图书馆良好的教育及服务理念和形象,展现书香重医、美丽校园。

3)主题鲜明、构图新颖、设计简洁、易于识别、推广性强,力求简洁而蕴藏深意,并具视觉美感,符合标识设计规范,适宜作为图书馆对外宣传以及进行校园及社会活动的形象的宣传,可用于网站、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

4)参赛作品应附有对所设计图形标志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和技术文字说明(图样尺寸、比例、色标等)和设计图样的理念说明(该设计蕴含的意义、寓意、背景等)。

5)若为手绘作品则需扫描上传电子版。

6)每件作品仅可参赛一次,不可重复使用。

7)明信片作品需提交3-5张,需含背部设计(不计入张数)。

8)参赛作品需提供完整的、可用的图源文件稿,文件后缀名格式为aipsdcdr,且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图形按jpg格式以最高精度模式保存。

9)明信片最大尺寸:105X148毫米,最小尺寸:90X140毫米。电子版至少为300dpi

10)参赛作品应为未发表和未使用过的新创作品。

11)您设计的明信片一经采用将用作阅读分享与读书月的好书推荐等图书馆文化活动,参与比赛则视为同意并授权图书馆可以使用参赛作品用于宣传、发布等公益活动和媒体报道。
3.参赛流程

1)报名方式

在活动发布之日起登陆网址【https://www.wjx.top/vm/QfBW3g5.aspx#】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为46日晚1200

报名成功并完成作品后,将作品重命名为【姓名+序号/姓名+背面】。

将作品提交表、重命名的作品、手写承诺书打包为压缩文件并重命名为姓名+学号+作品名称(未重命名者不收取)。

将压缩包投递到邮箱 1051510028@qq.com 或  2998454507@qq.com (任选其一即可),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46日晚1200

2)活动初筛及初赛

初筛时间:202347-10

初赛地点:图书馆一楼会议室

初筛及初赛流程:图书馆组织对收到的作品进行初步筛选,通过初筛的由主办方组织评比,评选出前50名的作品参加决赛。

3)活动决赛

决赛时间:20234

决赛地点:缙云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

决赛流程:投票+专家评比,将优秀作品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展览,现场扫码投票,一人一票投票,专家结合投票情况评出优秀作品。

4.比赛说明

(1) 活动评选结果相关通知将在图书馆官微、官微和重医小图(qq2844114771)发布。

(2) 此次活动参与及得奖情况将由图书馆后期统一导入第二课堂,同学无须提前在第二课堂报名。

(3) 本次活动为一次校级活动,相关加分认证工作严格按照学生手册执行。

(4) 活动奖项设置将根据作品整体质量确定。

(5) 本活动解释权归图书馆。

 

附件:作品报名表及手写承诺书

 

 

主办:重庆医科大学图书馆

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共青团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

协办: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

2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