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纸本图书荐购

中文纸本图书荐购注意事项:

荐购的图书应是最近2年内出版的新书。须填写所推荐图书的ISBN、书名、著者、出版社、出版年等内容,才能方便查询和订购。信息不全,无法订货。

推荐图书的读者请留下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图书荐购方式一:

利用我馆中文书供货商之一湖北三新公司的线上图书荐购平台进行图书荐购:

登录步骤:

1)打开线上选书平台网页:http://rmd.ytzhihui.com/


2)登录统一读者账号:读者:cqykdx01  密码:123456

 

3)通过浏览或查询选择自己所需的书籍,进行荐购

 

或通过分类浏览的方式进行荐购 

 

4)点击网页上方“我的荐购”可查看已荐购的图书信息。在图书馆员未进行处理前,读者可点击“取消推荐”按钮取消荐书。 

图书荐购方式二:

请进入图书馆书目查询系统(http://librarynewopac.cqmu.edu.cn:8080/),登录到个人图书馆进行图书荐购。 

随后,点击网页的“读者荐购”菜单,包括两种荐购方式(征订目录、表单推荐)和一个功能模块(读者荐购列表)。

 

推荐使用表单推荐:点击“填写表单推荐”按钮后,直接输入想要推荐图书的题名、作者、出版社等信息,图书馆员根据读者提供的信息选择对应图书进行采购。

 

读者荐购列表:可以浏览自己和其他读者荐购的图书信息及图书馆员处理情况。

此外,读者还可通过“我的图书馆”查看个人推荐书目情况。具体方法是:登录书目查询系统后,在网页的右上角点击“我的图书馆”按钮。在“我在图书馆”里可查看个人资料、借阅信息、个人荐购等。

 

点击网页左边“我的推荐”可查看读者荐购的图书信息及状态。在图书馆员未进行处理前,读者可点击“取消推荐”按钮取消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