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融云平台试用通知

药融云平台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30 | 点击量:1704

药融云平台分类详细,数据覆盖了生物医药全生命周期数据,每个子周期的数据维度详尽、精准,实用性强。平台近百个数据库分类汇总为药品研发数据库群、全球上市数据库群、一致性评价数据库群、原料药数据库群、生产检验数据库群、合理用药数据库群、医疗器械数据库群,七大数据库群面向医药产业链全生命周期。

目前药融云平台为我校师生开通平台资源试用,欢迎大家访问试用。

试用期限:2021年11月30日至2022年5月30日

资源详情及访问方式请访问:https://lib.cqmu.edu.cn/databaseguide/detail/203


试用反馈:

各位老师和同学:

若您需要向图书馆反馈对该资源试用的意见和建议,请将试用意见或建议发送至邮箱:514762119@qq.com, 联系人:夏老师 Tel65714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