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AHL Ultimate护理医疗文献全文旗舰版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0 | 点击量:1330

    CINAHL Ultimate 护理医疗文献全文旗舰版数据库EBSCO最新发布的针对护理及联合医疗人员的研究型旗舰版全文数据库,是世界上数一数二具备最全面的护理医疗全文期刊数据源所在,是护士,护理学生和联合医疗人员(物理治疗师、牙科技师、心理学家、助产士、医疗技术员、医师助理、实验室技术员、医疗技术员等)广泛使用和推崇的研究文献,收录约1,900 种全文期刊,被Web of Science 收录的期刊600种,被Scopus收录的期刊900种,如美国护理协会 (American Nurses Association)以及美国国家护理联盟(National League for Nursing)所出版的高质量资源。

该库目前向我校开通试用。欢迎我校师生积极使用,反馈试用意见和建议。

试用期限:2022/05/10-2022/07/05


资源详情及访问试用方式请访问:https://lib.cqmu.edu.cn/databaseguide/detail/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