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活动 related events

“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为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图书馆在四月举办2021“4·23世界读书日”专题活动。希望借世界读书日的契机,让阅读成为重医人的习惯,让书香飘满重医校园。

4.23世界读书日宣传推广活动简介 4.23 Introduction to Promotional Activities

“世界读书日”全称“世界图书与版权日”。 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 致力于向全世界推广阅读、出版和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培养人们的阅读习惯、人文精神,引导人们尊重知识。因此,在每年的4月23日,全球各国业界和爱书的人已经把读书日宣传活动变成了一个欢乐的节日。
我国高度重视书香社会建设,《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连续多年提出“倡导全民阅读”的目标和举措,不断推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 图书馆自2014年起,以“建设书香校园、阅读伴我成长”为主题,每年在4月23日前后举办读书月系列活动。举办“好书进校园”、“资源推介”、“知识竞赛”、“读书与分享”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在线和线下活动,激发同学多读书、读好书,让同学们亲近书本,喜爱读书,进而学会读书,养成热读、爱读、博览群书的好习惯。读书月系列活动是图书馆重点开展的阅读推广工作,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

扫描二维码下载报名表发送至522031668@qq.com 报名成为我们后期分享人吧!